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我市开展公益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05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由著名歌手韩红带队的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一行来到昌都市,开展了“关爱藏区公益行动”视力筛查工作并对今年6月在昌都市开展的相关公益活动进行了实地回访。


记者从昌都市卫健委了解到,6月以来,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了“关爱藏区公益行动”的多个项目。其中,“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免费白内障手术项目截至目前共完成手术95例;为我市十一县(区)人民医院捐赠的11辆四驱救护车已投入使用;捐赠的603个“乡村医生巡诊包”,已发往我市十一县(区);由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承担手术费用的大骨节病免费救治手术,在卡若区人民医院已开展15例。



同时,该基金会与昌都市人民医院签订了“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合作协议,向该医院捐赠眼科光学生物测量仪、AB超、冷冻治疗仪等仪器设备;在卡若区人民医院建立“视光中心”,向其捐赠电脑验光仪(法里奥)FR-710一台、插片箱(江苏兴达)SL-266一套、视力表灯箱(爱惟视)4套等相关设备,为昌都市及察雅县试点小学开展屈光不正视力筛查、配眼镜、建立视光档案、少年儿童眼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奠定了基础。并组织昌都市人民医院和卡若区人民医院各1名医生赴区外省市医院参加眼科培训。切实惠及到十一县(区)广大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