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震要闻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2021年05月28日 04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4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拉萨组织召开了2021年年中西藏地震趋势会商会。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会议,区应急厅、区消防救援总队、区森林消防总队、拉萨市地震局有关领导,自治区地震局地震预报评审委员会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第二监测中心,四川省地震局、新疆地震局,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和西藏大学专家参加了会议。各市(地)地震局、各有人值守台站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紧紧围绕西藏及邻区的地震形势发展变化及最新观测资料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研判2021年下半年及稍长时间全区地震趋势。

  会议闭幕式上,哈辉充分肯定了开放式会商的成效,对做好下半年西藏震情跟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年初对于震情监视跟踪工作的部署。其次,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按要求认真落实年度工作计划,严格按各项工作方案完成好工作任务,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震情跟踪研判工作。尼玛在主持闭幕会时对会议进行总结。自治区应急厅、消防救援总队和森林消防救援总队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