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一批建设项目按下了有序复工“快进键”

2020年03月06日 11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昌都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批建设项目按下了有序复工“快进键”。连日来,人民公园片区土地整治项目,昌津桥改造工程、昌都·重庆三江原生态文化城演艺中心等建设项目都已复工并加快施工。


昌都市人民公园片区土地整治项目于2月18日开复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左右。该项目中标合同价约4.94亿元,于2018年12月中旬开工建设,计划工期550天,预计2020年6月30日全面完工。




3月4日,在昌都市人民公园片区土地整治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经过洗手消毒、体温检测、戴上口罩等几个步骤后,陆续进场走进工地施工。


为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该项目成立了施工区域防疫防控工作小组,严格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全面保证工程安全顺利推进。



据了解,昌都市人民公园土地整治项目位于已建达因卡达瓦村以北,项目整体规划用地红线约731.337亩,整治建设用地面积约为670亩。整治区主要由澜沧江高阶地、古泥石流堆积台地和2条沟谷组成,平面形态呈不规则多边形。整个整治地块顺沟方向(近东西向)划分为6个地块,各地块之间采用台阶式、斜坡式组合衔接克服地块之间的高差,场地最大挖方高度约53米,最大填方高度约为60米。



昌都市城区位于狭窄的河谷地带,一直以来城市发展空间受限很多。该项目完成后,将与马草坝、达因卡城区有效衔接,形成新的城市建设开发空间,为昌都市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