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发布开通“网上祭扫”通道,邀你一起缅怀先烈

2020年04月03日 01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昌都解放70周年。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避免和防范风险,同时做好缅怀先烈、祭扫英烈工作,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清明祭英烈工作的具体要求,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倡议,昌都发布微信公众号特开通“网上祭扫”通道,邀你一起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具体步骤如下:




①关注昌都发布,点击“网上祭扫”菜单进入↓↓




②点击“烈士英名录”↓↓




↓↓





③点击“网上祭奠”↓↓




↓↓




大家还可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门户网站(http://www.chinamartyrs.gov.cn/)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做到在疫情期间拒绝实地祭扫,确保安全祭扫。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科学、文明的方式寄托哀思,让扫墓的方式更科学、更创新、更健康,让网上祭英烈成为祭祀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