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哈辉赴昌都市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2020年08月17日 10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专题会议精神,7月18日,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带队到达昌都市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哈辉与昌都市委书记阿布,在家主持政府工作的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以及做好昌都市防震减灾工作,加强地震风险防控,不断完善防震减灾机构设置及职能职权归属进行深入沟通。

昌都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高学文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昌都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哈辉书记对昌都市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和地震灾害防范准备能力不断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就昌都市地震灾害风险隐患、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检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

调研组以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听取汇报、与当地政府座谈等方式,先后前往丁青、类乌齐、卡若、江达等十县(区)调研学校、医院、重大工程、农牧民居抗震设防和地震监测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

昌都市政府、市地震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