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普布顿珠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021年07月09日 03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第一轮反馈意见,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对全市先心病患儿、大骨节病、乡镇机关食堂、用水和乡镇师生宿舍摸排梳理情况汇报,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再安排、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普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出席会议。
普布顿珠指出,前一阶段,全市上下严格按照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标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反馈意见,仍然存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够均衡、不够深入、载体单一等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工作成效。
普布顿珠强调,要始终如一抓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上求实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抓好中央、区党委指定书目学习,采取“请进来”方式精心办好“昌都讲堂”,“走出去方式”分类分批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轮训,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要为民办事增感情,持续在服务群众上求实效。围绕“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大力实施民生安市战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当前重点要加快解决先心病患儿和大骨节病救治、乡镇基层用水和食堂开办、乡镇师生宿舍不足等问题,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

强化宣传聚人心,持续在扩大影响上求实效。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用群众能听懂、能接受的语言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各族群众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深刻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坚定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要统筹推进重结合,持续在分类贯通上求实效。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七次会”精神和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部署及市委二届二次全会要求结合起来,同“三更”专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四讲四爱”等活动贯通融合,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

要敢于担当实整改,持续在拓展成果上求实效。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区党委巡回指导小组反馈的问题,确保整改落实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进一步充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力量,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巡回指导从严从实。

要压实责任强合力,持续在推动落实上求实效。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把握节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