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有序进行

2021年08月17日 11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5日,各组陆续开展昌都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



宣讲时,各组结合实际,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这个目标,广泛宣传、精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昌都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突出主题主线,用亲身感悟讲体会,用实事数据讲变化,用身边事例讲感恩,确保宣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用群众能理解、易接受的方式宣讲,确保将党的声音、总书记的声音最大范围地传递到基层;通过分层分类、深入到田间地头、到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实实在在的了解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的深切关怀带到了每一处。


日,“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共187场,受众人数达1043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