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今日,454场,“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形式多样

2021年08月18日 04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截至16日,各宣讲组已全部深入到各县(区)、乡(镇)、村(居)开展昌都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



宣讲中,各组为不耽误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提前规划好时间,通过集中宣讲、走村入户的形式,深入农牧区、村居、学校、寺庙、企业等,访民情、听民声、察民意,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诉求,结合当地实际,针对性的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的反复宣讲教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昌都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天,宣讲场次共454场,受众人数达68100人。



其中,赴类乌齐县的宣讲组今日完成宣讲任务,在类乌齐全县范围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各族干部群众深受鼓舞,更加深刻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提高了辖区内农牧民群众爱党爱国的行动自觉,强化了农牧民群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核心看齐的思想自觉,增强了各族群众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